我去年买了个表

🚫水产and🚫某禁言女星相关。
此号暂停使用。
所有文章合集见ao3:jijijijijiu

突然想看Mike和Desmond小天使的拉郎…… 大概就是,Mike休眠的时候在小镇里一家便利店当收银员,Desmond一家人就住在这个小镇里。Mike对Desmond一见钟情,天天看着门口等Desmond来,Desmond挑东西的时候他就偷偷看,但是Des一到柜台结账,Mike就怂了,低着头甚至不敢对上Desmond的视线。Desmond有空的时候常去镇子里的教堂帮忙,Mike也因此常常去教堂周围晃悠,于是总是莫名其妙地也被拉着帮忙,虽然每次都累的够呛,但是常常能看见Desmond,因此Mike越去越勤。Desmond在镇上的诊所工作,Mike去偷看Desmond,不幸被发现了,Mike急中生智,脱口而出一句,我想戒da麻……几个月之后两人顺利开始约会,虽然Mike自己都不知道约会是什么开始的,反正就是有一次两个人一起给教堂修椅子,修完收拾工具的时候Desmond非常自然地亲了Mike一下,Mike开心地绕着教堂跑了好几圈之后,两个人就正式确定关系了。

……至于Mike激活后?那就很想看Desmond小天使英勇救男友了。
Mike:Des你的身手好灵活!(眼冒爱心)
Desmond:……其实我以前参过军(语气里带着内疚)
Mike:Des你急救的手法好娴熟!(完全忘记了被Des急救的那些人就是被自己打的)
Desmond:我在军队里是军医……
Mike:De——s!我觉得我好像不是人类……
Desmond:也许你是蜘蛛侠呢(安慰地亲了亲Mike的额头)

满地被绷带包扎得严严实实的CIA们:我选择死亡。

评论(2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