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买了个表

🚫水产and🚫某禁言女星相关。
此号暂停使用。
所有文章合集见ao3:jijijijijiu

【TSN/BVS/TASM】Love Story

05
晚餐过后是正事。

除了技术部分对公司事务还一无所知的Peter继续在Mark身边缩成一团,安安静静地专心吃点心。在把四人份的点心都解决完后,Peter无聊地趴在桌上,拿叉子戳着餐巾玩。
“Pete,还想再吃点吗?”
在正经的讨论公事的声音里,突然混进了Lex突如其来的这么一句。在其他三人关注的目光——特别是Lex的目光——下,Peter把头摇得像是要把自己的脑袋甩下来:“不用,不用,我已经吃饱了……其实我平时也没吃这么多的,今天可能一紧张,就吃多了……”
“既然你吃饱了,不如我先送你回去吧。我可不舍得我们的小Pete留在这里听我们聊无聊的公事儿——”Lex像是半点儿也没注意到Eduardo带着震惊的眼神和Mark的死亡视线一般,笑眯眯地一摊手说道。
“不不不不不不不……”Peter被这个建议吓得连话都说不全,桌底下的脚开始疯狂地踹Mark,迫切地对方能仗义说句话。

踹了半天,Peter没等到Mark的回应,等来的是Eduardo隐忍的声音:“Peter,你踹的是我的脚。”
Peter:“……Edu我错了!”
Lex继续用慈爱的眼神看Peter。

虽然没被踹到,但还是接收到了Peter的脑电波的Mark勉为其难地表示:“就不劳Lex你费心了,Peter我送就好。”
“那怎么行呢。”Lex义正辞严地拒绝,“那Lex Corp和Facebook的合作项目怎么办?”
……你都走了还怎么谈?Mark嫌弃的眼神里充分地传达出了这个讯息。
聪明就差绝顶的Lex当然能领会Mark的意思:“傻Marky,你还可以和Eduardo谈啊。”
Eduardo无言地看了一眼Lex。
Lex继续道:“当然啦,还得麻烦你送Eduardo回家了——不过这也正好,你们俩个正好可以好好了解对方。”
Eduardo没意见。
只要不是哈雷,Mark Zurkerberg就算开得是拖拉机,Eduardo都愿意跟他走。

“Mark——”被Lex带走前,Peter挠着门板可怜巴巴地看着Mark试图唤起对方的同情心。
Mark给了Peter一个恨铁不成钢的眼神,坐在座位上不动如山。
Eduardo憋笑着朝Peter挥了挥手。

Peter不情不愿地走一步停两步地跟着Lex走到了停车场。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站在Lex的哈雷前,两个小时前Eduardo感受过的绝望降临到了Peter身上。

“我还是等Mark吧!我等Mark!Maaaaaaaaaarrrrrrrrrrrrk——”Peter一把跳到最近的柱子上,死死抱着柱子就不松手。空荡荡的停车场回荡着他的声音,被回音又吓了一跳的Peter缩了缩脖子,焉搭着脑袋闭上了嘴。
“人生总有第一次嘛,Peter你这么恐惧新事物,很容易被时代抛弃的。”Lex一只手晃着自己的车钥匙,仰望着柱子上的Peter,耐心地劝说道。
Peter继续摇头。和Lex Luthor同一辆车是一回事,和Lex Luthor同一辆哈雷,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Peter相信Lex绝对是想在急转弯的时候把他甩出去,或者是有别的计划,谁知道呢——这可是Lex Luthor,Lex Luthor能用一辆哈雷,把Peter Parker搞出一千种死法,绝对不带重样。

“反正我不坐哈雷,死都不坐哈雷——”
“那要是我能找到别的车,Peter你就跟我走?”Lex笑意开始加深。
Peter犹豫着点了点头。
然后Lex掏出了Mark的车钥匙。

死道友不死贫道。
愧疚了三秒钟后,Peter毅然钻进了Mark的车。

“地址?”
Peter脑中的警铃又开始响了。
告诉Lex自己的地址=Lex能随时上自己家里来找自己=自己英年早逝的几率又暴增了好几倍。Peter打了个激灵,不行,Facebook已经沦陷了,他必须要维护自己最后的避风港不受侵犯。
急中生智地,Peter脱口而出了Mark家的住址。
在Lex似笑非笑的眼神下,Peter竭力镇定地补充了一句:“我刚搬来,还没来得及找房子。”
不知道是不是接受了这个解释,反正Lex只是意味不明地说了句“你们两个感情真好”后就开车上路了。

Peter对Mark的愧疚莫名地又深了一点。
回去送Mark一箱红牛好了。
Peter如是想到。


与此同时,留在包厢里继续讨论公事的Mark和Eduardo被适应生打断了对话。
被Mark的冷眼吓得不轻的适应生哆嗦着对Mark送上了Lex留给他的哈雷的钥匙。

Mark摸了摸自己放车钥匙的兜。
空的。

“……怎么了?”同样被不祥的预感笼罩的Eduardo开口问道。
“Lex开走了我的车。”
“……”

没了继续讨论公事的心情的两人果断选择冲到了停车场。
果然,停车场里只剩下了Lex的哈雷。

看着Mark将哈雷推出停车场,Eduardo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又一次向Mark确认道:“你真的会骑?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Mark不耐烦地瞪了他一眼。
他是没骑过哈雷,但是Lex Luthor会的东西没道理他不会,而且他只可能做的更好——当然了,前一部分Eduardo不用知道。

Mark自信地坐上哈雷,准备先练练手。
练手的结果就是,Mark一往无前地骑着哈雷冲进了路边的树丛。

目睹了这场悲剧的全过程地Eduardo心疼地瞅了眼被Mark撞出一个大洞的树丛。
一声长叹后,Eduardo默默地开始挽西装袖子。
——还是放着他来好了。

TBC
我是真的好喜欢僵尸之地里,卷毛开着摩托车冲进树丛的场景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8)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