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买了个表

🚫水产and🚫某禁言女星相关。
此号暂停使用。
所有文章合集见ao3:jijijijijiu

刚刚那个点梗让我现在特别方。

方的主要原因就是,综合了其中几位GN的评论后,我现在满脑子都是,love story背景,莱总和小蜘蛛的新婚之夜,莱总刚亲小蜘蛛一口,嘴巴刚贴上去,舌头都还没伸,小蜘蛛就吓得从窗户口跳了出去大半夜地爬到屋顶上面给马总和花朵打电话,然而这个时候ME正在飙车,哪有空理小蜘蛛。怎么也打不通ME两个人的电话的小蜘蛛还以为马总和花朵出啥事了,正好莱总上屋顶来找他,小蜘蛛拉着莱总就往车库方向跑。十分钟后,熟门熟路地找到了备用钥匙的小蜘蛛风风火火地冲进了ME的卧室,吓得花朵下意识的把马总踹下了床。

小蜘蛛:╭(°A°`)╮
花朵:o(╯□╰)o
马总:o(一︿一+)o
莱总:( •̀∀•́ )

……不行,这个脑洞已经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了,让我先笑几分钟hhhhhhh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