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买了个表

🚫水产and🚫某禁言女星相关。
此号暂停使用。
所有文章合集见ao3:jijijijijiu

【TSN】[ME]分手后,我砸的每一台电脑都像你

  【TSN】[ME]分手后,我砸的每一台电脑都像你

  中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
  
  助理小姐捧着自己的手机,小心翼翼地趴在门板上听里面的动静——等确定里面的摔电脑声停下来后,她才小心翼翼地打开门,清了清嗓子,开口道:“Mr.Saverin。那个……今年的FB股东大会……”
  空气突然都安静了下来。
  Eduardo Saverin深吸了一口气,捏着那台已经被砸变形了的电脑的手越来越用力。终于,他挤出一个尽量温和的笑容:“Alice,你先出去一下,我先冷静几分钟,再告诉你我的最终决定,好吗?”
  Alice理解地点头微笑:“当然可以。”
  
  作为一个有职业素养的助理,Alice体贴地在退出房间的时候随手关上了门。
  
  与此同时,远在地球的另一边,看着视频里Eduardo砸电脑时那行云流水的动作,Dustin下意识地抱紧了一旁的Chris,两个人默契地共同往后退了两步。
  尽管一直萦绕在Dustin心里的疑惑算是解开了,然而Dustin现在却是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尤其是他现在看着Eduardo凶暴地砸着电脑——天哪,他从来没想过有这么一天自己会用凶暴来形容Eduardo,但这真的是此时他能想到的最适合Eduardo的词汇了——他简直感觉自己就是Eduardo手里那台笔记本,在Eduardo手下被摧残地支零破碎。
  他抖了抖,再次确认了一下自己黑进Wardo电脑的时候没有留下什么痕迹——很好,他应该还能继续当Wardo的Dustin宝宝。
    
  自从跟了Mark后每天都在自杀和杀死之间保持人性的Chris永远都是反应最快的。在被视频里Eduardo的举动震惊了三秒后,迅速反应过来Mark做了什么的Chris差点没压抑住自己的尖叫:“Mark——你不能随便黑进Eduardo公司的监控!!”
  Mark思考了片刻,才郑重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不是我先动手的。”
  “……What!?”
  Dustin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Dustin先动的手。我只是黑进了Dustin的电脑。”
  
  Mark话音还未落,有着野兽般的直觉的Dustin已经抱着脑袋躲进了客厅的茶几底下。
  
  “我只是想Wardo了。”缩在茶几底下的Dustin可怜巴巴地望着另外两个人。
  Chris深吸了一口气——他要辞职!他受够了!再这么被这两个家伙气下去,减寿十年都不够的!
  今天的Chris再一次坚定了自己必须跳槽的信念。
  
  他疲惫地揉了揉额头,竭力心平气和地跟这两个情商为负和情商没到及格线的技术宅讲道理:“你们两个,谁不能随便黑进别人的电脑!尤其是你,Mark——你不会想再次和Wardo对峙公堂的吧?”
  敏锐地察觉到对面的面瘫小卷毛那一瞬间的瑟缩,Chris在心里叹了口气,却还是强迫自己狠下心来。作为这三个人里面唯一的正常人,哪怕是为了自己的工作,Chris也必须看住这两只,免得他两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
  “不会的。”出乎Chris意料的是,Mark回答得格外冷静,“我说了,是Dustin先动的手,Wardo要告也只能告Dustin。”停顿了一下,再次开口的时候,Mark声音里的温度突然下降了好几度:“而Wardo不会告Dustin的,顶多骂两句——大概是对缺心眼儿童的无疆大爱吧。”
  
  “……”Chris一时间居然找不到反驳的话。
  “……”Dustin眼泪汪汪——他就知道!Mark根本早就知道他黑了Wardo电脑的事情,没发作只是为了那他当盾牌。
  没妈的孩子像棵草,Dustin是真的很绝望啊。
  
  “Chris,这件事的重点真的不是这个。”Mark无视了此刻他这两个友人内心的波涛汹涌,非常执着的把话题扯了回来,“Wardo现在的情况很不对劲——你们也看到了,Wardo现在几乎是把砸电脑当成了日常,加上刚刚砸的这台,这个月他已经报废了24台电脑,没有人会拿砸电脑当娱乐的!就算Wardo有钱买这么多电脑砸不行!我严重怀疑,Wardo在去了新加坡之后可能遭遇了什么重大打击以至于出现了某些心理问题,而砸电脑就是他发泄的途径……”
  依旧还趴着的Dustin在Mark的语速下被唬得一愣一愣,恍然大悟地点头的时候还不小心磕了脑袋。倒是Chris那原本就阴云密布的脸随着Mark的话更加阴沉,还没等Mark讲话,他就打断了对方的话:“Mark——你有没有想过,所谓让Wardo以砸电脑作为发泄途径的‘某些心理问题’,总结一下,可能就是某个名叫Mark Zurkerberg的混蛋?”
  眼看着客厅里另外两个人的目光齐齐集中在自己身上,Chris愈发心累了:“别看我,我也只是合理假设。我也很久没和Eduardo联络了……不过,能让Eduardo这么失控的,就我所知,也就一个Mark而已——恭喜你,Mark,看来这么多年了,Eduardo还是没放下。”
  Chris承认,自己最后一句话就是在往Mark心口戳刀子,只是他没想到的是,还没等陷入沉默的Mark做出反应,Dustin欣喜的欢呼已经打破了刚刚沉重的气氛——
  “所以说——Mark和Wardo还是有可能复合的嘛!!!”
  
  Chris僵硬地转头看向地板上的Dustin,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似乎还听到了自己的骨骼摩擦时候的咯吱声——希望只是他压力太大出现了幻听,而不是他真的老到关节僵化。
  非死不可的暴君脸上依旧没有多少表情,但他望向Dustin的眼神充分暴露了他的内心远没有表面这么平静。Dustin凭着和他的身材完全不符的灵活度从茶几下钻了出来,鲤鱼打挺般跳跃着在Mark面前站了起来,一脸期待地摇着Mark的肩膀宣布:“Mark,Wardo为了你每天都砸那么多电脑!这代表Wardo心里还有你!而Mark你肯定也还想着Wardo不然也不会去黑他的电脑——这叫什么?这叫分手了还藕断丝连啊!分手了还藕断丝连代表着什么——这就是复合的前奏啊!”把手从Mark肩膀上收回来,Dustin转向Chris,两个人执手相看泪眼,只不过一个是激动的,一个是气的。
  “Chris,咱们终于要有妈妈啦——”
  随着一声兴奋的呐喊,Chris被Dustin抱了个满怀。
  
  Chris这会儿是真绝望了。而压死最后一根稻草的,是他看见一旁的Mark在听完Dustin的话后,若有所思地点着头。
  
  他是真的不大想知道那颗卷毛脑袋里现在在想些什么东西。
  
  TBC
  

  我的经验告诉我,再不把这个短篇完结,大概就要坑了……So sad。
  
  哈哈哈哈哈哈哈顺便在这里记个ME的梗啊,刚刚看到一个新闻,就是LKW给YM打85分那个,突然脑补了一下马总和花朵宣布在一起后一起上脱口秀,主持人让花朵给马总打分,满分一百,花朵一条一条的列马总的缺点,唯恐天下不乱的主持人还帮着花朵一起扣分,趁机狠狠地黑了一把马总。到最后马总的分数已经接近负,这时候马总突然抢过话筒表示,他是死宅没错,但他的男朋友好啊,一下子又把分数加到满分了。花朵望着一脸不服气的马总,笑眯眯低头亲了亲马总的额头,然后表示,其实就算马总的分数加来加去都没有及格线也没关系,反正他喜欢就行了。旁边的主持人看着这一对就很气,但是又没有办法,只好拆了这包狗粮的包装袋,默默地塞进了嘴里。

评论(5)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