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买了个表

🚫水产and🚫某禁言女星相关。
此号暂停使用。
所有文章合集见ao3:jijijijijiu

【TSN/ME】我弟弟和他的男朋友都把我当情敌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Summary:一个充斥着“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的家庭情感伦理剧。 
 
01
Sean和Eduardo不和,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但是Dustin倒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事实上,他觉得无论是Sean对Eduardo,还是Eduardo对Sean,态度都和对待别人不大一样——倒不是说对待Mark的那种与众不同,而是,另外一种与众不同。最典型的一点就是,Sean和Eduardo的不和,与其说是双方的,倒不如 
说是Eduardo单方面的讨厌Sean。 
Dustin最早察觉到这一点,还是Eduardo来加州那个晚上,Mark忘了去机场接Eduardo,Eduardo等了一个多小时后不得不冒着大雨自己过来,那会儿给Eduardo开门的就是Sean。Eduardo看到Sean后的眼神一下就变了,就像是一只领地被人侵犯了的小动物一般炸了毛。到是Sean,好声好气把人请进门,又是准备毛巾又是找给Eduardo换洗的衣服,就连Eduardo和Mark吵了起来后负气要离开,也是Sean死活不让人走,再加上Dustin扯着Eduardo的袖子喊了半天“Wardo”,Eduardo才没又冒着大雨去机场连夜飞回纽约。 
自从那个晚上后,Dustin就觉得Sean对Eduardo其实很好,搞不好连Dustin都比不上的那种好——最起码,Dustin看到湿漉漉的Eduardo的时候,别说给人找换洗衣服,连擦个头发的干毛巾都没想到。 
但是Eduardo依旧总是对Sean恶声恶气的,尤其是他看见Sean和Mark在一块的时候。因为这个,Sean想和Mark聊两句,都得避开Eduardo。这点比Sean对Eduardo无来由的好还奇怪——本来,Eduardo的良好教养就让他随时随地都能对任何人保持良好的风度,而当对方对自己态度又特别和善的时候,就算内心再讨厌对方,Eduardo也肯定不好意思对对方态度恶劣的。 
而Sean……虽然Sean对他们脾气都不错啦,不过Dustin可不觉得他是个以德报怨的大好人,要是换做别人对他态度那么差,Sean早报复回去了。 
 
所以……Sean和Eduardo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 
Dustin细思极恐。 
 
02
Sean和Eduardo不兼容,最艰难的大概就是夹在中间的Mark。 
只不过,最开始那段时间,Mark之所以艰难,是因为Sean对刚创立不久的Facebook至关重要,而Eduardo死都不想Sean掺和进Facebook。现在Mark艰难的是,事业成功的他回首当初这段三个人的修罗场,总算回过味来了。 
Sean对Eduardo……这态度不对啊! 
 
Mark是什么人?Facebook能如此成功,Mark对正常人类的心理还是非常了解的。至于他为啥明明很了解正常人类,但是偏偏能把自己搞得只要是个正常人类都想打死他,只能说他乐意再加上天生技能点加成。Sean刚来那会儿,Mark看Sean还有点偶像光环,到现在,别说偶像光环了,大概连Sean他妈都未必能比Mark更了解Sean。别的缺点先不提,光是睚眦必报就让Facebook也跟着Sean吃过大苦头。而Eduardo对Sean的态度,早就足以让Sean拉入黑名单顶端,当初Sean居然没和其他人一起算计着让Mark把Eduardo踢出Facebook,Mark现在想想都觉得是个奇迹。 
事出反常必有妖。 
Mark仔细思索了一下自从Sean出现后他和Eduardo的每一次相处……然后Mark的脸黑了。 
 
03
Mark不是个坐以待毙的人。 
他直接找上了Sean。 
 
Sean这段时间特别安分。百万会员夜上他组织的一个party被警察查出了毒品。幸好那天晚上他临时改变了主意没去,所以很快就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但Mark一点儿也不高兴。原因无他,就是Sean没去那个party是源于Eduardo的威慑——Sean又不是技术部那群猴子们,他对Eduardo也绝不是猴子们对Eduardo那种对待老板娘的敬畏。感觉自己发现了Sean的惊天大秘密的Mark越想越觉得自己脑袋有点绿。 
 
心情非常糟糕的Mark开门见山地见到Sean就丢下一句:“Sean,你是不是暗恋Eduardo?” 
见Sean被炸的嘴巴大开双目呆滞,觉得自己果然猜对了的Mark毫不留情地打击道:“你最好早点放弃,Eduardo已经是我的了。”想了想,他又补充道:“你想继续挣扎也可以,反正早晚会绝望的。” 
“……”Sean沉默了半天 才抽搐着嘴角回道,“你想多了——我觉得不可能对Eduardo产生任何跟性有关的感情的!” 
Mark也沉默了。经历了一番挣扎后,Mark终于组织好了自己的语言:“你想要柏拉图式恋爱?……还是你……” 
Mark若有所思的目光扫视过Sean的两腿之间。 
Sean夹紧了双腿,面露悲愤:“我很正常!” 
 
这下,Mark炸了:“你居然看不上Wardo!?” 
 
Sean:“……” 
他选择死亡。 
 
04
好不容易逃离Mark魔爪的Sean前脚刚踏出Mark的办公室,后脚就被Dustin鬼鬼祟祟的扯到了厕所隔间。 
 
Sean总觉得自己清白可能真的保不住了。 
 
“Sean,你是和Mark摊牌了吗?” 
摊牌?摊什么牌? 
Sean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回答的。Dustin眨眨眼睛,理所当然地说道:“就是你喜欢Eduardo的事情啊……还是,Mark跟你表白了?” 
Sean被Dustin的后一句话吓得腿一软。他一边狠狠登着Dustin,一边用手死死捂着对方口鼻,一直到Dustin几乎喘不过气来无力地挣扎了好一会儿,他才松手道:“你的脑子里只装了代码是不是?谁乐意掺和那小两口子的事情啊。” 
听了Sean这句话的Dustin宛若醍醐灌顶。是哦,Mark和Eduardo两情相悦这么久了,才不会这么容易被Sean撬了墙头呢。只是这样,他的假设就不成立了啊。 
纠结了一会儿,没啥头绪的Dustin决定直接问当事人:“那你为啥对Eduardo这么好啊?好到我都要觉得你怕Eduardo了。” 
他当然怕Eduardo,他从小就怕——Sean腹诽了两句后,突然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某个小兔崽子不是不乐意让别人知道他俩的关系吗?那就别怪他随便找个借口糊弄别人了。 
 
“这个吗,说来就比较复杂了。”在Dustin充满求知欲的目光中,Sean搓搓手道,“我可不就是怕Eduardo吗——其实你们都被Eduardo骗了!Saverin家,可是巴西赫赫有名的黑帮家族,Eduardo,那可是黑道太子爷,死在他手底下的人,比Facebook现在的会员数还多!” 
“……”信息量过大以至于有些超载的Dustin好半夜才颤抖着开口,“你……你骗人的吧?” 
“我骗你这个做什么?”Sean冷笑,“要不我干嘛老劝Mark对Eduardo好一点?现在Eduardo是恋爱中的傻子,才没和Mark计较,要是Mark真的把Eduardo惹恼了……” 
“会怎么样?” 
“Facebook的餐厅,就不愁没有排骨啦。” 
 
Dustin咽了咽口水,决定以后对Eduardo马首是瞻。 
 
TBC

评论(19)

热度(3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